2010年3月17日

貸款最常見問題(問與答):


2010/03/17 21:45
    1.顧問你好:請問一下房屋貸款或轉貸及清償等一定要找代書辨理嗎?塗銷登記可以自行去地政所辨理嗎?謝謝

     2.我媽媽想用房子貸款幫我哥哥還債,但她沒有工作無收入證明,所以無法獲得銀行核準,但她又不想賣掉房子,還有其他解決或處理的方法嗎?

     3.透過仲介買屋,基於貸款額度之需求於簽約時另外加註特別條款【需貸款xxx萬元以上否則契約無效】,但因銀行核貸金額有差距,經我向仲介公司表達解約不被接受,且仲介公司之地政士代屋主催我履約,並要求我增辦信貸或變更借款人...等,請問我該如何處理?    


     4.外面有所謂的貸款代辦公司(理財顧問公司)宣稱有能力辦理高額貸款(超貸或全貸),是真有其事嗎?有許多報導都說要小心提防代辦公司詐騙,請問是否能告知他們的詐騙招術有哪些以防範詐騙。


     5.因為只有土地權狀卻沒有房屋權狀(或其它類似之特殊情況、疑難案例),致不易申請銀行貸款,請問該怎麼辦?該注意什麼?


     6.如何維繫良好的信用紀錄?


     7.您好請問網路上有所謂的免費配屋服務,是免頭款可全額貸的,但是需要提供薪轉,雙證件,扣繳憑單及銀行存摺近半年影本,請問這會是新詐騙手法嗎?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